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武警联合举行反恐大练兵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6-10-20 14: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快速赶赴现场。

民警跑步赶赴指定区域。

武警官兵到达现场。

队伍集结完毕。

  红网资兴10月20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10月20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在市江北工业园丰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全市反恐应急演练。

  上午9时30分许,资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假设以“公司发生暴恐事件”为由,指令阳安路派出所等4个城区派出所、交警大队、武警中队等6支队伍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演练中,6支队伍行动迅速,精神抖擞,着装规范,并全部按照要求携带好防暴装备、武器到达事发地附近,列队进入现场指定区域,进行反恐应急处置。

  此次演练旨在检验资兴公安和武警队伍的联合作战成效,增强应对突发性事件的现场处置能力,提升反恐、防恐的能力和水平,从而更好地维护全市政治和社会治安大局的平安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