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三批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试点建设启动会在平江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源 吴世奇 编辑:刘艳芳 2016-10-20 14: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10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张源 通讯员 吴世奇)10月18日,湖南省第三批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试点建设启动会议在平江县召开。省卫计委疾控处处长陈焱,省疾控中心主任李俊华,岳阳市疾控中心主任黄岳四,平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魏移宗出席会议,各市州相关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启动的数字化门诊试点建设项目单位共28家,承建单位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015年,在全省第二批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规划中,平江县成功建成城关镇卫生院、伍市镇卫生院两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实现了岳阳市接种门诊从传统的人工管理到信息数字化管理模式“零的突破”。两家门诊运营以来,促进了所在区域预防接种工作的科学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刚刚完成整体搬迁且成功创建省级甲等县级疾控机构的平江县疾控中心。会后,参会人员前往平江县城关镇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现场观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