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一城管上班时间帮亲友做生意被撤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康晓乔 2016-10-20 20: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帖益阳市一城管上班开始兼职做生意(图)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10月17日,一则举报“湖南益阳市一城管上班时间兼职做生意”的帖子出现在网络上。网友称,该城管上班时间在赫山区实验学校门口做生意赚小学生的钱。

  10月20日,赫山区城管局主动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跟帖回应网友。回复称,获悉举报后,区城管局纪检监察室进行了调查核实:9月中旬某工作日,下午3时左右,在赫山实验学校门口,城区城管大队副大队长刘占兵同志身穿制服在其亲友店里帮忙照料生意。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给城管局城管队伍的形象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赫山区城管局称,为严肃工作纪律,端正作风,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刘占兵同志给予组织处理,具体意见通报如下:撤销刘占兵同志城区大队副大队长职务,调园区城管大队龙桥新区组任队员;全局通报批评,责令其在局机关支部党大会作出深刻检查;扣发其第三季度绩效工资(30%的部分)。

  “希望全局干职工引以为戒,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修养,注意自身形象,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坚决杜绝类似行为的发生,局纪检监察室落实区纪委‘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加大对干职工队伍违纪现象的查处力度,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树立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赫山区城管局在回复中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