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法律援助处向未成年人宣传道路交通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秦琴 编辑:李艳华 2016-10-20 20: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法小先锋”法制课堂。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秦琴)“同学们,你们平时过马路时,有没有走人行横道呢?”10月20日,伴随着这样的开场白,长沙市法律援助处在天心区实验小学3年级2班举办的“学法小先锋”法制课堂正式开讲。

  课堂上,工作人员用事先准备好的课件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小常识,以及发生交通事故时的自我保护、自我救助和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的小知识。讲课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提问的方式展开现场互动,小朋友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普及效果。

  此次法律援助宣传活动采用了新颖的教育方式,结合法律小课堂、有奖知识问答以及游戏等多种表现方式,激发小朋友们的学习乐趣,以生动活泼的方式使小朋友们了解法律,了解了法律援助知识。

  讲课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学校师生和家长赠送印有法律援助电话号码的练习本、毛巾等宣传产品和法律援助宣传手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