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夜宵时发生争执 三男子拿起酒瓶、板凳就砸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编辑:刘惟烜 2016-10-21 09: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钢 孙华)吃夜宵时与邻桌发生争执,男子邹某、武某等人将对方多人砸伤。10月19日,湖南省汉寿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邹某、武某。

  8月15日凌晨2时许,邹某、武某与朋友周某(另案处理)及其女友一同到县城某夜市摊点吃夜宵。闲谈时,周某女友告诉周某等人,邻桌的俞某、汪某等3名女子是某歌厅的陪唱小姐。邹某闻言,仗着几份酒性,竟然当场询问俞某等人是不是陪唱小姐。俞某闻言不悦,当即否认,并指责邹某等人乱讲话,双方随即发生口角。争吵中,邹某、武某、周某分别手持酒瓶、板凳,将俞某、汪某、刘某砸伤。经鉴定,俞某等3人伤情均构成轻微伤。

  到案后,邹某、武某均如实交代了其滋事伤人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