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五届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张靖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1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 李国斌 实习生 张靖)今天上午,湖南省第五届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暨作品展在望城铜官国际陶艺村开幕。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蔡力峰等出席活动。

  作品展现场,粗放而不失典雅、古朴而不乏灵气的铜官陶器,绣花花生香、绣虎能奔跑的湘绣,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的醴陵釉下五彩瓷,及土家织锦、梅山剪纸、木雕、竹艺等200余件各类作品琳琅满目。这些作品来自全省80多位参评湖南省第五届工艺美术大师之手,富有创意的作品、精湛的技艺,获得参观者啧啧称赞。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21位行业领军人物荣获该殊荣。本届工艺美术大师评选,除了提交参评作品进行展示,参评人还要现场进行演示操作,确保公平公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