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校园读书节走进虹桥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彭唐思宇 编辑:刘飞越 2016-10-21 09: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彭唐思宇)10月20日,在湖南省教育厅、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指导下,由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湖南教育电视台及湖南教育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沙市新华书店协办的大型校园阅读推广活动“2016湖南校园读书节”走进长沙市高新区虹桥小学。

  在本场活动中,不仅有来自虹桥小学全体师生精心准备的阅读文化节目,还有活动组委会精心编排的“笨狼讲故事”“名家开讲”“我的一本课外书”微书评大赛以及“爱心图书捐赠屋”“爱心阅读超市”等阅读推广活动。

  当天,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与高新区虹桥小学共建的“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阅读推广基地”现场揭牌,并通过湖南校园读书节,与优秀作家、学校合作搭建平台,为小朋友提供更好的阅读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