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秋兴调度仰天湖景观及配套工程项目(图)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昭山站 编辑:王津 2016-10-21 09: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度会现场

  红网昭山区分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郭露)近日,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召开仰天湖景观及配套工程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程献主持,区领导黄劲松、李白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昭山镇、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建仰天湖公司、中建土木公司、中建信和园林景观公司、建科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听取了湖南昭山投资控股公司等与会单位、部门关于项目前期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一馆一厅”项目对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成秋兴指出,仰天湖景观及配套工程项目是昭山基础设施建设中具有带动性、影响性、示范性的项目,目前项目推进的结果来之不易,应充分体会到市委、市政府的用心,但项目进展和工作铺排与预期的要求还有差距。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做到心无杂念、内无杂音、外无杂象,坚定信心和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

  会议还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交办,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要求各部门、单位各负其责,从严抓好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共同努力推进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