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积极推进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婧 编辑:王津 2016-10-21 10: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城乡建设管理部在金山安置区张贴“创模宣传标语”。

城乡建设管理部在景区路口张贴“创模宣传标语”。

城乡建设管理部在昭祥新城社区张贴“创模宣传标语”。

  红网昭山区分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婧)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文明畅通模范城市的决策精神,昭山示范区积极推进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工作,立足于打基础、强标准,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和交通乱源整治,优化昭山示范区交通环境,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交通管理重点工作和交通创模阶段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昭山示范区站在发展社会经济、提升城市品位的战略高度,高起点推进城市交通规划建设管理,高标准推进市城区“交通创模”,形成了“政府牵头、部门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一是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迅速制定了“创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创模”工作的任务,并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单位。二是制定了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严密防范水上交通事故造成水域污染,提升了全市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环境综合整治能力,确保了通航水域环境优美、秩序良好。三是做好“创模”宣传工作,在株易路口、昭祥新城等社区接到张贴“创模”宣传标语。

  城乡建设管理部围绕各自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加强领导,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把任务层层分解到人,确保“创模”工作顺利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