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举办质量与品牌提升专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中 编辑:刘惟烜 2016-10-21 11: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10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卫中)10月20日,由湖南省双峰县人民政府主办、双峰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承办的双峰县质量与品牌提升专题报告会如期举行,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8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家质量管理咨询师、双峰县工商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秋夫作“认识经济新常态,创新质量新供给”专题报告;省长质量奖评审专家、卓越绩效管理专家、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副处长郑长征作“卓越绩效管理”专题报告;深圳某私企人力资源总监左都凯作“精细化营运管理对产品品质和企业品牌提升的影响”的专题报告,并回答了与会企业主的提问。

  与会企业主还到湖南省劲松机械有限公司参观,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关于抓质量和品牌的经验介绍。

  双峰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鹏介绍,举办此次报告会,旨在推进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县”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把提升质量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的重要抓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