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7名执业药师走进校园 开展安全用药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王韬 编辑:刘惟烜 2016-10-21 11: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韬)10月20日,湖南省邵阳市“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之一的“执业药师进校园”活动在资江小学举行。来自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中医医院等的7名执业药师走进校园,进校园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在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台前,来自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向资江小学的小朋友们派发了《食品药品知识科普读本》《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用药与健康杂志》《特殊期如何用药保安全》等宣传手册。执业药师们围绕如何正确使用药品、儿童用药注意事项以及学校食品安全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小学生们了解为什么不能自我用药、如何合理用药及如何进行食品药品消费维权,引导他们提高安全用药意识。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执业药师进校园”宣传活动,旨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的目的,以减少儿童药害事件的发生,营造“用药安全从娃娃抓起”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