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免费为贫困残疾人安装假肢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铭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1 11: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

免费安装假肢

  红网溆浦县分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佳铭)为了更好地帮助残疾人,让他们过上更好地生活,10月20日,免费为贫困残疾人安装假肢仪式在怀化市溆浦县残联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勇、副县长向宣绘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勇要求,县残联要切实履行职责,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及时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抓好扶残助残政策措施的落实,确保残疾人能够以平等的地位和均等的机会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确保残疾人事业能够与其他各项事业协调同步发展。

  安装一条假肢需要几千元,并且还要定期更换,这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此次投入近七十万元,邀请湖南省假肢娇形安装中心技术专家为溆浦县100名贫困肢体残疾人取样制模,帮助他们量身定做合适他们用的假肢,这将有效减轻截肢残疾人的经济负担,帮助残疾人恢复部分劳动能力,提高生活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