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举办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应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舒利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21 11: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舒利江)为进一步推进电子政务工作,提升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应用水平。10月19日,湖南省溆浦县举办了“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应用培训班,全县43个有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公共服务事项的县直单位负责审批的主管人员和业务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由政务中心主任舒应昌主持,县政府办常务副主任周新兵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由县机关效能建设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

  培训课上详细讲解了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内容、流程及注意事项;县政务中心副主任魏子明详细讲述了省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的基本概况、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并现场示范办件受理、办件审批、办件办结等各个环节的操作方法,以及新增功能的使用。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系统软件的使用流程,并就不明白的地方与各位讲课人员认真请教,各位学员之间也积极探讨,交流心得体会。业务培训后,各位学员还参加了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业务知识测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