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驾车撞死女学生后藏身女儿家 祁阳警方20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谢海青 李会生 编辑:王津 2016-10-21 14: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0月21日讯(通讯员 谢海青 李会生)10月21日,湖南省祁阳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20小时快速破获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10月20日6时28分许,祁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县城东江桥头处发生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孩被撞倒在地,肇事者已驾车逃逸。”

  接警后经初步了解,死者系17岁的女学生任某,出事时,任某正骑着自行车去学校,被撞后任某因伤情严重已当场死亡。

  为早日抓获肇事司机,祁阳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并在全城开展大排查。通过调取监控资料、治安卡口照片、走访有关人员,发现湘M2XX96轻型载货汽车有重大嫌疑。但嫌疑人高某(男,52岁,祁阳梅溪镇人)已经潜逃。经过侦查,专案组民警发现高某案发后已逃往常德安乡其女儿处。经过工作,高某于10月21日凌晨2时许到案并交待了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