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燕芳来汉寿县调研《精神卫生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1 16: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0月21日讯 (分站记者 黄国训)10月20日,常德市人大副主任肖燕芳来汉寿县调研《精神卫生法》贯彻落实情况。汉寿县人大副主任王立芬、副县长提名候选人余梅陪同。

  肖燕芳一行来到汉寿县精神康复专科医院,详细了解了《精神卫生法》落实情况、精神障碍患者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和综合管理试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梅就汉寿县贯彻《精神卫生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汉寿县通过积极打造防治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立防治协调机制,加大管理力度,切实突出重点项目等措施,使得汉寿县《精神卫生法》贯彻实施取得了成效。截至9月30日,全县共发现精神疾病患者3747人,本年度在管患者3548人,现在住院患者208人,报告发病率4.67‰。

  肖燕芳肯定了汉寿县精神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汉寿通过此次调研能更好地推动《精神卫生法》的实施,为精神卫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汉寿县卫计局、民政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精神卫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