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证妈妈忙着哄孩子 无证爸爸驾车被查拘留15天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王津 2016-10-21 16: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21日讯(通讯员 许琳)10月20日下午,湖南株洲天元区泰山西路下环线处,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心虚的袁某赶紧停了下来,后座上的人跑到驾驶室,企图蒙混过关。民警起初以为是遇上了酒驾司机,却不料,遇上的是一对糊涂夫妻。

  当天下午,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该路段设卡开展酒驾整治,1时15分,一台牌照为湘B1Y**2的白色小车竟然在卡口前20米位置停了下来。“车后座门快速打开,一名女子坐到了驾驶室里,原本在驾驶室里的司机换到了后座。”以往酒驾整治时,类似“顶包”情况偶有发生。民警赶紧跑了过去,车上坐着一男一女,还带着一个小女孩,凑近男子一闻并没有发现酒气。民警正纳闷,要求男子提供驾驶证时,却立马知道了原因——男子尚未取得驾驶证。

  民警调查发现,车上是一家三口,男子袁某目前还是驾校的学员,并且尚未参加科目一考试,而袁先生的妻子有驾驶证。“明知道他没证,你怎么还敢给他开?”民警问。袁先生的妻子显得很无奈:“孩子吵闹,只有我哄得住,车子只能给他开了。”而袁先生也觉得自己虽然还没考科目一,但性急的他已经在驾校学习了科目二和科目三,自信自己的技术不错,于是这对糊涂夫妻就这么开车上了路。

  因为无证驾驶,袁某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拘留15天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