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湖南金融消费环境评估结果公布 长沙排名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陈慧 编辑:何冰 2016-10-21 22: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陈慧)今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发布了2015年度湖南区域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环境评估结果。从综合排名来看,排名前5位的市(州)为:长沙市、郴州市、岳阳市、益阳市、邵阳市。

  此次评估是与湖南大学金融管理研究中心合作,并形成了《2015年度湖南区域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环境评估报告》。从评估结果看,2015年度,湖南省各市州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环境评估中总体上表现较好,普惠金融工作成绩显著,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可获得性不断提升,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机制日趋完善。

  从综合排名来看,排名前5位的市(州)为:长沙市、郴州市、岳阳市、益阳市、邵阳市。从分项排名来看,各分项排名前3位的市(州)分别为:信息披露——郴州市、益阳市、张家界市;交易公平——益阳市、株洲市、湘西州;争端解决——郴州市、永州市、衡阳市;机制保障——长沙市、永州市、衡阳市;法制保障——娄底市、长沙市、岳阳市;普惠金融——长沙市、娄底市、邵阳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