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克新能作为湘企代表亮相亚太低碳技术峰会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何冰 2016-10-21 22: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泰克新能”受邀参加2016亚太低碳技术峰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代省长许达哲致辞。

  该峰会由湖南省发改委与亚洲开发银行共同主办,“泰克新能”作为湖南低碳企业代表与300余名国内外行业精英齐聚湖南,共话低碳治理,为湖南走向世界打开了“一扇碳窗”。

  湖南省代省长许达哲、亚太开发银行副行长Bambang Susantono先生、中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先生、中国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先生、湖南省常务副省长陈向群、英国驻华大使BarbaraWoodword女士、亚洲开发银行东亚局局长小西步先生等国内外重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泰克新能高管向湖南省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介绍低温余热回收供暖技术。

泰克新能相关负责人亮相亚太低碳技术峰会。

  专注低碳技术 共创绿色未来

  在本次峰会上,湖南省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发表《长沙宣言》-亚太低碳技术倡议;“泰克新能”受主办方的邀请将于20日下午向参会专家、投资机构、政府官员进行精彩演讲,与华为科技、远大集团、中联重科、华凌集团等国内外16家知名企业共畅低碳技术成果。

  绿色供热 再生城市之美

  “城市清洁供热技术”利用工业排放的余热,特别是火电厂乏汽余热进行充分回收,来进行城市供暖,替代能耗高、污染重的热源。

  它通过低温余热深度回收技术、大温差高效换热技术、智慧供热节能技术三种技术前面整合,大幅降低了城市PM2.5的排放,有效治理了城市雾霾,开启城市清洁新时代;还可解决了城市供热不足的情况,达到了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效果;实现真正的“绿色供热”、变废为宝。

  助力城市两型建设,共创绿色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