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举行媒体见面会:将历时10天跨20城宣传黑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子璇 2016-10-22 01: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下午16:30,安化县举行了安化黑茶万里茶道行暨第四届中国茶叶博览会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现场。

安化黑茶万里茶道行的路线图。

  红网安化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10月21日下午16:30,安化县举行了安化黑茶万里茶道行暨第四届中国茶叶博览会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新闻发布。

  10月22日-31日,安化县将举办安化黑茶万里茶道行暨第四届中国茶叶博览会系列活动。活动将组织一支由相关领导、国内知名茶叶专家、参展企业人员、媒体记者组成的约200多人的车队,历时10天跨越湖南、湖北、河南、山东4省,途径20多个城市,行驶3000多公里沿途为安化黑茶作宣传。

  车队不仅重走历史上的万里茶路,还将登临嵩山少林寺和五岳之首的泰山,充分沟通佛、道两教,融合禅茶一体的理念,在将来黑茶产业的发展进程中产生更多合作,一起为健康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蒋跃登指出,2016年,中国茶产业面临着不小的下行压力。虽然安化黑茶产业依然逆势飞扬,但国际和国内的经济发展大环境,或多或少影响着安化茶人们。他希望,通过这10天时间6场大型主题活动的依次举行,以及参加在济南举行的第四届中国茶博会所获得的市场反响,能够提振安化茶业界的信心,坚定发展信念。“如同我们登上五岳之首的泰山之巅,在不久的将来,安化黑茶也将站在茶产业的制高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