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视协微视频(微电影)专委会湖南分会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刘飞越 2016-10-22 09: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 陈薇)日前,中国视协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出席。

  据了解,在电视艺术、媒体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微视频创作已经走进每个人的生活,一个梦想、一点创意,都可以通过微镜头来表现。近年来,在微视频(微电影)人不断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作品诞生于互联网,在此背景下,中国视协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分会应运而生,孙建平任第一届会长。

  孙建平表示,湖南省分会作为中国视协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在湖南的分支机构,将在中国视协和湖南广播电视台的指导下,发扬“敢为天下先”的湖湘精神,致力于为湖湘微视频(微电影)打造专业服务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