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普湖南电商总部落户梅溪湖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杨金平 编辑:刘飞越 2016-10-22 09: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杨金平)在10月21日举行的2016年湖南湘江论道高峰论坛——绿色IT中国行(长沙)活动上,举行了夏普湖南电商总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两个项目落户梅溪湖的签约仪式。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亿达中国执行董事、亿达软件新城总裁高炜等见证签约。

  日本夏普电器及电子公司,现已在世界26个国家64个地区开展业务,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夏普期待通过电商平台迅速提升市场占有率,此次夏普的湖南电商总部意向进驻梅溪湖创新中心。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此次拟在湘江新区规划设计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系统方案,通过不同能源生产及用户之间电、水、气及废热、废水、废气的相互供给、协同利用和梯级利用,实现一体化综合开发,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有效拉动地方经济。此次意向进驻湘江发展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