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5号线蟠龙路站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刘飞越 2016-10-22 09: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10月21日,长沙地铁5号线蟠龙路站喜获百米封顶,为盾构始发提供了有利条件,此次封顶比预期时间提前了11天。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旭峰,常务副总经理旷庆华一行来到蟠龙路站,为项目蟠龙路站南端百米提前11天封顶祝贺点赞并慰问鼓劲。

  截至目前,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土建工程18个站点(万家丽北路站由3号线负责建设)已全部实现开工建设,其中5个站点已完成围护结构施工。另外,由市政分公司承建的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二标湘龙路站项目北端基坑顺利见底,这也标志着湘龙路站项目即将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目前湘龙路站施工进度处于全线前列。

  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呈南北走向,线路沿万家丽路敷设,南起南三环北侧时代阳光大道站,北至捞刀河以南蟠龙路站。全线共设有车站18座,与8号线在湘府路站换乘,与9号线在木莲冲路站换乘,与4号线在劳动东路站换乘,与3号线在万家丽北路站换乘,与6号线在东郡站换乘,与2号线在万家丽广场站换乘,与7号线在晚报大道站换乘,与3号线在月湖公园北站换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