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4名市管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被给予党政纪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2016-10-22 14: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衡阳市纪委对张志坚、贺鹏正、罗育锋、廖湘瑛等4名市管党员领导干部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1、衡阳市经济干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志坚违纪案

  经查,张志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节假日补助和电话费;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弄虚作假,骗取用编计划;违反廉洁纪律,使用单位“小金库”款项送礼,在单位“小金库”中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在单位报销私家车费用;违反工作纪律,虚列开支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在该校教职工招聘考试工作中泄露试题。

  张志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意识淡薄,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根据2016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衡阳市纪委决定,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张志坚撤销衡阳市经济干部学校党委书记职务、撤销衡阳市经济干部学校校长职务处分,按正科级重新确定职级。

  2、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鹏正违纪案

  经查,贺鹏正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钱物,违规发放补助;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贺鹏正身为党员干部,党员意识淡薄,违反了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根据2016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衡阳市纪委决定,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贺鹏正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销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处分,按正科级重新确定职级。

  3、耒阳市副县级干部,耒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罗育锋违纪案

  经查,耒阳市编委、编办、人社局等部门在编制管理、人才引进等过程中,不正确履行职责,违反《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和干部人事工作纪律的规定》办理编制,时任耒阳市编办主任罗育锋作为机构编制工作日常管理和具体实施者,弄虚作假、以权谋私,严重失职失责,对耒阳市编制工作乱象负有直接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衡阳市纪委决定,并报市委批准,给予罗育锋撤销耒阳市副县级干部职务处分,按正科级重新确定职级。并建议耒阳市委免去罗育锋耒阳市政府党组成员,耒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职务。

  4、衡阳市商业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廖湘瑛严重违纪案

  经查,廖湘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工作纪律,未正确履行主体责任,对学校培训监管不严,导致出现大范围培训造假而获取国家补贴;廖本人也采取弄虚作假方式获取国家培训补贴款。

  廖湘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廉洁用权,却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情节较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市纪委决定,并报市委批准,给予廖湘瑛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按正科级重新确定职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