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至深圳高铁恢复正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3 09: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长沙火车南站获悉,随着台风“海马”离粤,广铁管内列车已逐步恢复正常。目前,长沙前往深圳方向的高铁车票正常,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随时购票。

  受台风“海马”影响,21日,长沙火车南站始发和途经长沙火车南站前往深圳的80余趟高铁列车停运。据广铁集团通报,从21日17时起,铁路部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受台风影响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认线路安全后,昨日起,受影响的广深港高铁、广深铁路等线路已陆续恢复。

  长沙火车南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台风“海马”对长沙高铁有一定影响,但情况可控,铁路部门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退票、改签预案,确保旅客出行正常。铁路部门提醒,有关列车开行具体信息,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也可登录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直接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