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实景演出第600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康晓乔 2016-10-23 09: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曹辉 通讯员 曹能

  10月21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当天晚上,远在千里之外的韶山,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迎来了第600场演出。

  在演出现场,记者看到:“飞夺泸定桥”的表演,观众席中突然升起一座20米高的“铁索桥”,“红军战士”就在观众头顶上飞跃、作战,“桥下”是“炮弹”轰起的水柱,“桥上”是浴血奋战的战士,再配合激烈的声、光、电、烟幕水雾等效果,整个场面让观众震撼不已。当夺桥“勇士”在高空完成百米翻飞攻下泸定桥后,现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为红军渡桥胜利连声欢呼。

  据了解,韶山实景演出从2013年底的试演开始,以直观、震撼人心的真实演绎,上演着荡气回肠的红军长征组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