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推倒违法占用水田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袁海燕 阳小龙 龙银波 编辑:王娉娉 2016-10-23 10: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0月23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杨贵新 袁海燕 阳小龙 龙银波)近日,隆回县规划、国土等部门,在岩口镇马头山村、油麻村、棋盘村等村拆除了违法占用水田建房的6栋建筑,拆除违法建筑795平方米。

  岩口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打击违法占用耕地建筑行动,共摸排出了5户违法占用水田建房,一户占道建房。据介绍,这些违法建房者自今年8月开始打地基建设以来,岩口镇国土部门多次前往制止,并下达了处罚决定书。这些违规建房者仍顶风作案,我行我素,并有3户完成地基沉台,一户搞好地梁,一户完成地下室装模,一户完成一层主体建筑。

  针对违法建筑歪风愈演愈烈的局面,该县决定由岩口镇牵头,县规划局、县国土局等部门参加,组织非法建房强制拆迁工作组,对岩口镇6户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经过5个小时的强制拆除,6栋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完毕,并责令违法建筑业主限期恢复耕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