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邮票益阳市首发式在南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胡建根 编辑:刘艳芳 2016-10-23 11: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邮票首发活动

为纪念邮票揭幕

爱心图书、彩虹包裹捐赠现场

  红网南县分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贾星 胡建根)10月22日,《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益阳市首发活动在湖南省南县南洲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晋与益阳市邮政公司负责人共同为《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揭幕。活动组织荣获国家、省级奖励的四部《红色主题》邮集展览和爱心图书、彩虹包裹的捐赠,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参加首购,519套《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当场全部售空,预售额达17.8万元。

  “今天刚好是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的首日,买上信封,贴上一枚与主题相结合的长征邮票,然后寄出去的话,对于我们集邮者来说是一件很爽的事。”集邮爱好者段立超告诉记者,他很高兴能珍藏这套《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是由著名画家沈尧伊先生设计,1套共6枚,图案内容分别是“长征出发”“遵义会议”“四渡赤水”“过雪山草地”“胜利会师”“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该套邮票以对长征特别的情愫和浪漫主义的表现手法,深刻展现了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伟大壮举。整个设计主体突出,形象生动,准确表达了“长征精神”的主题,是一套非常有纪念珍藏意义的邮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