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沙校园开展(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6-10-23 16: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大型公益活动“成长心连心”在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举行。

互动环节,家长与学生体验迅速交友方式,即尝试对陌生人敞开心扉真诚以待,立马就能交到朋友。

画出自己的兴趣爱好,大方表达。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10月23日,大型公益活动“成长心连心”在湖南省长沙市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举行,数百名师生、家长及义工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是心连心MTA40团队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是一个面向学生、家长、教师开放的体验式爱心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敞开心扉说心里话,父母表达关爱,师生互动,通过互系蓝丝带等内容丰富的活动,旨在寻求彼此之间更有效、更顺畅的沟通方式,让孩子更能读懂父母以及老师的爱,在心中埋下付出、感恩、宽容、欣赏、合作、关爱的种子,从而健康快乐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