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举行少儿“光荣与梦想”现场竞答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刘惟烜 2016-10-24 08: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竞答活动现场

  红网冷水江10月24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图书馆在多媒体演示厅举行2016年冷水江市少年儿童“光荣与梦想”现场竞答活动。

  本次竞赛以个人抢答的方式进行,竞答内容以党史、军史、革命史以及湖南地方英雄人物及事迹等为主。竞赛现场,各位选手既紧张又活泼,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精神风貌和知识面。

  此次知识竞答,旨在大力弘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光荣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引导他们学习历史,铭记英烈,感恩社会,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刻苦钻研文化科学知识,奋勇拼搏,长大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