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评估中心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周科际 编辑:刘飞越 2016-10-24 08: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3日讯(通讯员 周科际 记者 左丹)10月22日,全国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评估中心在中南大学成立,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出席并致词。

  “全国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评估中心”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全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校园安全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实际工作者,根据政府、社会、市场、企业、社区、学校的需要,开展学术前沿交流并打造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研究新型智库。该中心由中南大学与教育部思政司打造,将统筹整合公共管理、社会学、法学和安全评估等领域专家学者力量,深入评估影响重大教育决策的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解决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