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第一家保税仓库落户津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勇军 伍振 编辑:刘飞越 2016-10-24 09: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3日讯(通讯员 伍振 记者 周勇军)10月21日,随着湖南广源麻业从法国进口的一批亚麻原料顺利报关进仓,常德市建成的第一家保税仓库——津市三湘和达公用型保税仓库正式启用。

  为支持保税仓建设,常德海关驻津市市工作站也在当天正式揭牌。这是常德市设立的第一个县级海关工作站。工作站将为外贸企业提供注册登记、信用管理、进出口通关、加工贸易、减免税等方面服务。货物申报进口后可直接入仓,能有效减少二次运输费用和申报费用,也便于口岸部门监管,提高通关效率,保税仓储货物可随用随提,对实现企业“零库存”起到积极作用。

  三湘和达公用型保税仓库占地1.5万平方米,设有仓库区、海关监管查验库区等,具有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进口和转口贸易等功能。保税货物进入保税仓库存放,出库时将所提货物按海关规定缴纳税款,企业可按月集中缴纳税款。同时,保税仓库经营单位可为企业提供融资保税服务,有效减轻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