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标舞协会巡关送爱 播撒爱的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4 09: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至23日,张家界市国标舞协会开展了第二届“巡关送爱,圆我舞蹈梦”公益活动。

10月23日,张家界市国标舞协会为小天鹅艺术学校排选出的三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

  红网张家界分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10月2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国标舞协会为永定区小天鹅艺术学校的三名学生送上了表演服、舞蹈鞋以及2000元的学费、考级费和参赛费等舞蹈学习礼包。这也意味着张家界市国标舞协会开展的第二届“巡关送爱,圆我舞蹈梦”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在今年的活动中,协会以“真诚、真心、真爱、真行为,为特贫留守儿童圆梦舞蹈”为主题,为桑植县和永定区的6名怀揣拉丁舞蹈梦想、克服困难坚持练习、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不仅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送去了精神上的鼓励。

  “开展‘巡关送爱’公益活动既是发挥协会的优势,也是尽一份社会责任。”张家界市国标舞协会主席薛来芬说,留守儿童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关注的对象,协会愿意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作出努力。今年的“巡关送爱”活动结束后,接下来,协会还将成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小组,持续性关爱留守儿童。

  父亲失踪、母亲外出打工、与外婆一起生活……对像章霖这样家庭困难,但是为舞蹈梦想坚持努力并且成绩优秀的留守儿童来说,一套表演服、一双舞蹈鞋也许曾经就是她们的梦想,更何况还要投入大量的考级费、参赛费用等。此次协会“精准”帮扶,为她们减轻了不少负担。“我会继续坚持跳下去的,在拉丁舞学习上成为有用的人!”面对捐赠,小天鹅艺术学校的张贝妮特别懂事地回答。

  舞蹈艺术应该也是一份需要爱心的艺术。“我们不仅是在物质上帮助她们,更多的是在传递一份爱心,播撒爱的种子。”张家界市国标舞协会副主席、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王晓璜女士表示,“我们希望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能受到启发和教育,将接受到的爱化为学习动力,更好地钻研,将来成为有用的艺术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