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举行处级干部和政法系统执法人员学法用法集中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刘艳芳 2016-10-24 09: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县举行处级干部和政法系统执法人员学法用法集中考试

考试现场

我县举行处级干部和政法系统执法人员学法用法集中考试

县领导巡考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10月22日,湖南省岳阳县举行处级干部和政法系统执法人员学法用法集中考试,全县副处以上干部及政法系统执法人员共620人在县八中考点参加考试。县领导田文静、曾平原、万东、余泽世、赵瑾、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等带头参加考试。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文及市委组织部、市法制办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考。

  此次学法用法集中考试由县人大牵头,县法制办、县司法局组织。副处以上干部考试内容为《湖南省“七五”普法2016年读本》,政法系统执法人员考试内容为《湖南省“七五”普法2016年读本》、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

  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管理严格、纪律严肃,检验了领导干部和公务人员学法用法的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有效的引导了广大干部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提高了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全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法治岳阳县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