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只因没钱上网 祁阳两男子踹开店门盗窃财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0-24 09: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因囊中羞涩,没钱上网,湖南祁阳两男子竟踹开店门,入室盗窃。10月22日,男子刘某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10天,男子邓某还因涉嫌另一案件,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9月5日上午9时许,祁阳县公安局民生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吴女士报警,称其位于县城某市场内的小吃店被撬,现金和香烟被盗。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通过摸排调查得知,家住浯溪镇康强街的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传唤时,发现其已外逃。

  10月22日,民警经过追踪调查,当晚在县城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刘某及其同伙邓某抓获。经查,刘某与邓某都是“网虫”。苦于无钱上网,两人便合伙盗窃。9月5日凌晨2时许,刘某和邓某窜至县城某市场内的小吃店,用脚将门踹开,进入店内盗窃现金及芙蓉王香烟、槟榔等物,涉案价值为800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