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太平路有望春节前通车 将提升坡子街片区微循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4 09: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太平路建设项目现场已经开始围挡。长沙晚报记者 石祯专 摄

21日,太平路建设项目现场已经开始围挡。长沙晚报记者 石祯专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21日,随着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福胜街10号、坡子街144号和路边井55号的开始围挡,太平路周边零星地块(二期)项目顺利进行,12月底前所有被征收房屋全部倒地,春节前太平路有望双向四车道通行。据悉,该条道路将横穿坡子街,连同人民西路和解放西路,提升坡子街片区的微循环。

  坡子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太平路周边零星地块(二期)项目所在地原有一条窄巷,名为福胜街。由于该项目地处长沙市最繁华的路段,周边有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坡子街民食民俗一条街、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华远华中心等大型的商业饮食娱乐场所,人车流量特别大,指挥部为了确保征收拆除施工区域的安全,先后三次对沿街住户送达安全围挡的通知,告知住户提前做好搬迁工作。

  该负责人表示,太平路的建设是为改善老城区居民的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更是为了响应市政府对湘江大道快速化通道改造建设的要求。作为快速化通道配套道路,太平路建成后,将为湘江大道快速化通道建设起到车辆分流作用,极大缓解湘江大道和坡子街区域交通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