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聚焦城步特色农业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军 唐友根 编辑:刘艳芳 2016-10-24 09: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饶兴军 通讯员 唐友根)10月23日,记者从湖南省城步县农业局获悉,央视七台农业科技苑摄制组近期在城步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特色农业专题摄制工作。

  摄制组不辞辛劳,先后深入南山摄制南山萝卜生产基地、南山牧场奶业生产基地、南山牧业清溪奶牛场以及丹口镇和儒林镇红茄生产基地,对城步特色农业的发展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拍摄。

  近年来,城步建立无公害蔬菜基地12个、供港澳蔬菜基地4个、高山蔬菜种植面积达10.5万亩,年产值16亿元。培育了8个市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和239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共有1个有机食品、3个绿色食品和5个无公害农产品获国家认证,获评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县。特别是城步青钱柳茶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结束了城步无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历史。苗乡梨扩展到5200亩,青钱柳、药材、百合等特色农业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农民收入不断增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