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人社局全新推出人力资源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宁成成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4 10: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宁成成)轻点鼠标,掏出身份证接受读卡区的读取,填写求职信息,在系统提示下,长沙学院的陈文毅通过自助,在开福区人力资源网轻松完成了求职电子简历的建档,与之匹配的用工单位信息将自动发送到他的手机上。20日,开福区人社局举办的“放飞青春梦想 赢在盛美开福”开福区知名企业走进长沙学院大型招聘会如期展开,与以往不一样,该局全新推出的人力资源网,首次实现了求职者现场自助完成线上求职互动。

  记者在长沙学院的招聘会现场看到,与过去招聘会不一样,现场入口处多个摊位前,“电子简历填写处”字样格外抢眼。“区人社局在这里设置了4台电脑终端,求职者通过自助,就能建立个人的求职电子档案。在求职者设置的时间段内,通过线上、与线下互动,如发起视频面试等,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完成求职和招聘。”开福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此方式大大简化了招聘会报名流程,提高了招聘会企业组织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