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俩用弹弓击碎车窗玻璃盗窃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刘秀兰 编辑:康晓乔 2016-10-24 10: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0月24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袁忠平 刘秀兰)10月19日,郴州安仁警方抓获用弹弓击碎车窗玻璃实施盗窃的一对青年夫妇。21日,两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年8月份以来,安仁县连续发生几起用锐物击碎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警方接案后展开调查,经过多日摸排和侦查,成功锁定了永兴籍盗窃嫌疑人谢某、李某,并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19日凌晨,当这对青年夫妇落宿株洲市炎陵县某酒店时,被跟踪而至的安仁民警抓获归案,现场缴获砸车作案工具一套,起获赃款万余元。

  经审理调查,谢某、李某的活动遍布安仁、资兴、桂阳等县市,所到之处均出现过类似的砸车盗窃案。嫌疑人谢某有吸毒史,为筹集毒资曾借高利贷,并透支信用卡。为偿还债务,谢某、李某先后窜至安仁、资兴等地砸车盗窃作案十余起,涉案财物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被刑事拘留,李某因哺乳期被依法取保候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