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60周年县庆将于10月25日—26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4 11: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今年是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近日,记者从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将于10月25日—26日举行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城步苗族自治县位于湖南省西南部,隶属邵阳市,南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接壤,聚居着苗、瑶、侗、汉等多个民族。几千年来,民族文化的熏陶与湘南灵秀山水的融合,苗、汉等各族人民在城步这方古老的沃土上,创造了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1956年,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城步县建制,建立城步苗族自治县,这是全国第二个苗族自治县。

  按照“安全、喜庆、节俭、特色”的要求,今年县庆期间,将举行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六十周年文艺晚会、庆祝大会等相关活动。届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城步县感受原汁原味的苗乡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