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1-10月立案107人 党政纪处分71人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山南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4 11: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株洲县纪委聚焦主业主责,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做到了“有案必查、有腐必肃”。截至10月18日,全县共立案107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倍;结案71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倍;党纪处分58人,政纪处分20人,双重处分7人,函询23人,诫勉谈话17人。

  畅通信访渠道。大力开展信访“清零”行动,每月的15日由县纪委书记牵头召开一次案件、信访工作调度会。实行轮流接访制和信访跟班制,目前已有12名纪检组长和镇纪委书记到信访室跟班,接访110余人次,排查信访苗头问题108件,委局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件62件。

  强化协作配合。整合公安、检察、法院、审计等多部门资源,健全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了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反腐败工作格局。今年,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已向县纪委移送问题线索710件。

  落实监督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制度,县纪委书记共约谈相关单位一把手51人次。发挥纪检监察派驻机构职能作用,加强对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各派驻纪检组今年已立案27起。开展村级作风监督员试点工作并逐步在全县范围内推广。(株洲县纪委 山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