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命案嫌犯逃匿躲进山区 宁乡桃江警方联手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 陈龙 刘庆仁 编辑:刘惟烜 2016-10-24 13: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龙)10月23日,此前发生在湖南省宁乡县黄材镇的一起命案的犯罪嫌疑人,逃匿至桃江县松木塘镇山区后,被宁乡、桃江警方联手抓获。

  10月13日,桃江县公安局接到宁乡县公安局发来的协查通报:10月12日,宁乡县黄材镇发生一起命案,该案嫌疑人姜某某逃脱,希望各临近县市区公安机关协助调查。宁乡警方侦查得知,姜某某已经逃匿至桃江县松木塘镇的大山里。桃江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由刑侦大队、松木塘派出所派出警力,全力协助宁乡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

  随后,桃江警方迅速将姜某某的个人信息通过松木塘镇村干部传递给当地村民,告诉村民,如果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迹,一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二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此外,刑侦大队和松木塘派出所民警组成巡逻保卫队,每日对松木塘镇各乡村要道进行巡逻,协助宁乡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

  10月23日,宁乡县公安局侦查到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将要外逃的重要线索,一张抓捕的法网再次拉开。当日10时许,宁乡、桃江等地警方将姜某某在松木塘镇樟溪村的公路上抓获。据抓捕现场民警介绍,姜某某藏在前来接应他的小汽车尾厢中,手中一把仿五四手枪已经上膛,情况十分危急,幸好现场民警反应迅速,顺利将其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