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10.12”故意杀人案嫌犯被捕 身藏已上膛手枪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樊华 编辑:王娉娉 2016-10-24 15: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上午,便衣民警试图抓捕躲在车厢尾部的宁乡“10.12”故意杀人案嫌犯,由于嫌犯可能拥有武器,这给抓捕工作带来极大危险。

民警最终将嫌犯抓获,并当场缴获已上膛的仿五四手枪一支,子弹12发。

民警搜查嫌犯身上可能携带的危险物品。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樊华)10月24日,时刻新闻记者从长沙市宁乡县公安局获悉,宁乡“10.12”故意杀人案涉案嫌犯已于23日被警方抓获,并当场缴获已上膛的仿五四手枪一支,子弹12发。

  10月12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姜某霞(男,39岁,湖南省宁乡县黄材镇月山村人)与姜利某、文某英等人发生冲突,后犯罪嫌疑人姜某霞用刀将姜利某刺死,将文某英、姜满某刺伤后驾摩托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长沙市、宁乡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成立“10.12”专案组,联手益阳桃江、安化两地警方开展联合侦查,追捕凶手。专案组历时12天,专案民警不分昼夜辗转在益阳桃江、安化等地开展专案侦查和追捕。

  由于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强,且可能拥有武器存在潜在抓捕危险,专案组反复研究抓捕方案,多次推敲确定抓捕计划。10月23日,专案组获知犯罪嫌疑人姜某霞可能出逃信息,于是联合桃江警方在桃江县松木塘镇开展蹲守伏击。

  23日上午10时许,两地便衣民警在松木塘镇某乡村公路上采用围追堵截前后夹击的方式,截获前来接应犯罪嫌疑人外逃的长安小型越野车,并成功将藏在该车尾箱的犯罪嫌疑人姜某霞抓获,当场缴获已上膛的仿五四手枪一支,子弹12发。缴获枪支与子弹有待进一步鉴定确认。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霞,以及涉嫌窝藏犯罪嫌疑人的高某、周某已被宁乡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