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八届中国(韶山)红色旅游电视片大赛开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湘利 张英 编辑:王娉娉 2016-10-24 15: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机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湘利 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10月22日-25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第十八届中国(韶山)红色旅游电视片大赛”前期的联合采访采风活动在韶山举行。23日上午,大赛活动组在韶山华龙山庄举行开机仪式。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纪玉祥,中国旅游电视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耿德文,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等出席开机仪式,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此次大赛活动有中央、各省市、境内外40多家电视台120多名记者汇聚韶山核心景区,创作红色旅游精品节目,用优秀的作品展示红军精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助力韶山红色旅游品牌宣传推广。

  杨晓军表示,长期以来,韶山人民发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扎实工作,奋力争先,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提名城市,今年即将在全省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着眼未来,韶山人民将加快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红色旅游国际合作创建区建设,努力把韶山打造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仪式上,中国旅游电视委员会向润泽东方文化产业基地授予“中国红色旅游电视拍摄基地”牌匾。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大赛组向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然后深入润泽东方、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故居等景区景点,用镜头找寻伟人足迹,创作红色旅游电视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