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夜越美丽(4):划过湘江 长沙福元路大桥宛若彩绸

来源:红网 作者:赵毅旻 杨杨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4 17: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福元路大桥犹如彩绸划过湘江。

大桥桥拱犹如蝶翼,美轮美奂。

桥下,船只缓缓驶过。

  相关链接:

  越夜越美丽(1):橘子洲大桥扮靓湘江夜景(图)

  越夜越美丽(2):跨虹卧波耀长沙 水天一色猴子石(图)

  越夜越美丽(3):湘江北去银盆岭 青枫浦上北大桥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赵毅旻 记者 杨杨)福元路大桥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西起长望路与银杉路交汇处,东至芙蓉北路,其结构为提篮式拱桥。大桥2012年11月20日正式通车,全长3.575公里,跨越湘江部分约为1.4公里,宽31.5米,双向6车道,是目前跨湘江大桥中桥面最宽的大桥。

  福元路大桥的亮化提质在3个桥拱内侧安装洗墙灯,与桥拱外侧洗墙灯共同形成立体景观效果,使桥梁更富立体美,极具律动感。远远望去,福元路大桥犹如一条彩色绸带划过湘江,给湘江观景带增添了一抹活力。市民开车从桥上通过,不仅能感觉灯光照明效果更好,还能透过桥拱欣赏湘江美景,甚是惬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