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背着妻子复吸 被查后其妻帮忙开脱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0-24 16: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何某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事后向妻子发誓要改过自新。10月23日,当何某因吸毒再次被湖南祁阳公安机关传唤时,一直以为丈夫已经悔过的妻子还在努力为其开脱,直到看到丈夫的尿检结果时,才傻了眼。

  10月23日11时许,祁阳县公安局文明铺派出所民警获悉线索:文明铺镇铁桥坳村村民何某吸食了冰毒。民警立即依法对何某进行传唤。接到传唤通知的何某在妻子的陪同下,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一走进派出所,何某的妻子就不停地询问办案民警是不是弄错了,声称自己丈夫已经发了誓不再吸毒,而且她也没有再发现丈夫有吸毒行为。

  面对何某妻子的疑惑,民警立即对何某进行了尿检,尿检试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违法行为人何某对自己背着妻子、与外号为“健娃”“高个子”的两男子一起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013年5月,何某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2天。事后,何某信誓旦旦地向妻子表示要戒毒,不料最终还是抵不住朋友的唆使,背着妻了偷偷吸食了毒品。

  目前,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