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会见湖南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金银国

来源:红网 作者:宋咏琪 编辑:刘艳芳 2016-10-25 09: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分站10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宋咏琪)10月24日上午,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湖南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金银国一行。许显辉说,湖南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省管大型国有企业,积极支持益阳的发展,益阳将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周振宇,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湖南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2001年经国防科工委、省政府批准,由地方军工企业整合成立的省管大型国有企业,资产规模20亿元,形成了以单兵武器、迫击炮、警用武器装备、机动武器平台为主的,枪、炮、弹、引信配套完整的军品科研生产体系。其在益阳有3家全资子公司,分布于高新区和赫山区,即湖南轻武器研究所、资江机器有限公司和中核无纺,合计资产规模5亿元,年产值2.5亿元。

  金银国介绍,目前,他们正在重组和筹建科技型军工上市平台,拟建一个小型加工配套产业园,筹建武器身管、枪弹弹壳、热表处理和武器弹药包装等四大专业公司,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周边环境整治与维稳、靶场拆迁等问题向市领导做了汇报。

  许显辉说,湖南兵器工业集团在益企业对益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思想文化交流和产业带动都做出了重要贡献,益阳对这些军工企业有着深厚的感情,政府一定尽全力,协调各方,为军工企业的发展排忧解难。金银国对益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他们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