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才出看守所又进戒毒所 祁阳男子因吸毒再度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0-25 10: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湖南省祁阳县文明铺镇男子何某因盗窃罪被判刑,10月9日刑满,从看守所出所回家。10月24日,何某因吸食毒品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又进了强制戒毒所。

  10月24日下午16时许,何某骑着摩托车来到祁阳县公安局文明铺派出所,拿着刑满释放证明书要求办理户口登记手续。值班民警发现何某神态异样、眼神飘忽不定,一边稳住何某,一边查看相关资料,发现何某曾多次吸食毒品且已成瘾,于是要求何某进行尿检。谁知,何某一听到民警要对其进行尿检,立即往外冲。民警赶紧追上去,当场从何某身上搜出一部手机和一串新的摩托车钥匙。

  经询问,何某对当日上午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另经查明,从何某身上搜出的手机以及何某骑来的摩托车,都是其偷来的。

  目前,违法行为人何某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其涉嫌盗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