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牌起了争执 男子回家取出火药枪恐吓牌友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编辑:刘惟烜 2016-10-25 11: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10月25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因与牌友发生争执,男子肖某良先拿出火药枪进行恐吓,后又持刀将对方砍伤(暂未作伤情鉴定)。10月24日,经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公诉,肖某良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醴陵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现年41岁的肖某良是醴陵市东富镇人。2015年7月,肖某良从朱某(在逃)处获赠一把火药枪,自己进行了一番改造。2016年3月17日下午,肖某良在镇上一小卖部与肖某打麻将时发生争执,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后来,肖某良回家取出火药枪,在村里四处寻找肖某,并在前往肖某所办养殖厂的路上朝天放了一枪。肖某良赶到养殖厂,持砍刀将肖某砍伤。

  案发当天,肖某良在舅舅劝说下,主动携火药枪向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鉴定,肖某良所持火药枪系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