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欧(长沙)B2B对接洽谈 助湘欧企业商贸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刘飞越 2016-10-25 15: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 2016中欧(长沙)B2B对接洽谈会在长沙召开。

某竞速体育设施公司与意大利某商贸中介洽谈,寻找代理或合作商机。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10月25日,2016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重要专场活动——2016中欧(长沙)B2B对接洽谈会(简称“欧洽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德国、韩国、哈萨克斯坦、比利时、俄罗斯、意大利等国的企业及嘉宾一对一、一对多洽谈,寻找合作商机。

  欧洽会作为2016科交会重要特色专场,依托科交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积极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大力引进国内外智力资源,吸引了众多欧美科技强国来长沙转移转化科技成果,使长沙成为中部地区重要技术创新中心、成果产业化中心和国际科技合作中心;本届洽谈会大幅推进了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了长沙创新型城市建设步伐,让湖南优势产业潜力得到充分挖掘,推动湖南优势产能积极参与国际合作,打造中部内陆商贸、科技开放新高地,加快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欧洽会系列活动”作为湖南省贸促会的自创品牌,自2008年起已在长沙和境外成功举办多届,得到了欧盟委员会、欧盟成员国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依靠欧盟欧洲企业服务网络(简称EEN)体系内的合作平台,先后组织德国、英国、瑞典、法国、意大利、丹麦、爱尔兰、奥地利、波兰等商贸科技机构及企业参加,通过一对一洽谈、研讨会、培训会、企业考察等形式,帮助湘欧企业进行了高效的商贸和科技成果对接。

  本届欧洽会参会中外企业和嘉宾人数都有大幅提高,这意味着以科交会为平台的中欧企业对接洽谈会正在不断发散它的魅力和吸引力,湖南作为中部崛起的重要省份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外商所青睐。

  本届欧洽会由2016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组委会主办,湖南省贸促会EENCC、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