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联合选区涟源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会议今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曾 鸣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5 14: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0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曾 鸣) 10月25日,交通联合选区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人大机关投票站选举会议在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副主任李汉田、傅德贤、童建华、王一新、童春秀,副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曾建功与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共53人参加选举投票。

  会议宣读了涟源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基本情况和主要表现,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现场核验选民人数后正式分发选票,并依照《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办法》对有关选举事项进行说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参加选举的涟源市领导及其他选民认真填写选票,随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票。选举过程公开、透明,民主氛围浓厚。

  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即时清点票数,确定发出选票张数与参加投票的人数相符后,封存选票交由交通联合选区统一唱票和计票。按照法律相关规定,选举结果将报请涟源市选举委员会审核,最后正式公布当选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